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河西学院王明博博士和李贵生教授的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2019年06月11日 09:43  点击:[]
 
 

近日,我校文学院王明博博士和李贵生教授的论文《近70年来中国宝卷研究回顾》,原发表于CSSCI期刊《社会科学战线》2019年第3期,被《新华文摘》2019年第11期全文转载。

《新华文摘》是国内最具权威影响力的文摘期刊之一,是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期刊,也是集中择优推介人文社会科学及相关领域重要成果的核心平台。其学术积淀深厚,注重理论创新,涵盖范围广泛。我校教师的文章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是学校“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的标志性成果,也是学校人文社科领域学术研究的又一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围绕河西研究推出了一批有影响的成果。其中,对河西宝卷研究成果丰硕。李贵生教授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民间口头说唱文学研究”;王明博博士主持完成甘肃省科技厅项目“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河西宝卷的数字化保护与开发应用研究”,并在CSSCI期刊发表宝卷研究的论文3篇。此次两位老师的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也对推动全校人文社科研究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李春霞副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赵国屏院士做客贾植芳讲堂讲述生命科学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