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文系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再聚河院
2019年07月28日 15:36  点击:[]

    青春不散场,十年再聚首。离开母校十年,莘莘学子不忘培育他们,帮助他们成长成才的中文系。2019722日,中文系2009届校友30余人再次相聚河院,故地重游,喜看母校巨变,追忆校园生活,共同追忆过去的青葱岁月。

 

在回访母校座谈会上,文学院院长赵建国、副院长杨万寿、党万生出席了座谈会,并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原班主任高少媛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赵建国院长代表学院对2009届校友毕业10年后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建国院长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文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跨越发展、取得卓越成绩的发展历程。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们也先后发言,对河西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倍感欣喜、激动,感怀在中文系这个大家庭度过的四年学习时光,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严格管理和亲切关怀。正是老师们的用心用情培养,才让大家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塑造了良好的品格,为毕业走上岗位、胜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始终为母校的厚重历史和辉煌前景而骄傲,为自己是一名河西学院学子而自豪。大家表示,愿意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后,大家齐聚9号教学楼,邀请赵建国院长为大家再上一堂课,大家在课堂上认真聆听,深切感受了恩师引经据典、谈吐儒雅的精彩授课。班主任高少媛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校友们以这次毕业聚会为契机,认真反思、总结过去10年间工作的初心,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和传授的经验,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践行好自己的初心,努力奋斗,用自己的知识、勤劳和奋斗创造更美好的人生道路,期盼大家在下一个10年再聚河院、再叙情谊。

 

 

上一条:西北大学教授韩养民、王宏尧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李春霞副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