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暨考研动员会
2023年12月15日 16:48  点击:[]

 

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就业要求,确保毕业实习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学生积极考研,12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学术二厅举办2021级实习动员会暨考研动员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学院领导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安全事项等内容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做好听课、说课、试讲等教学工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就业工作打好扎实基础。

 

两位老师和两位研究生分别结合自身和已毕业学生考研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中强调准备考研前要明确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了解考研相关政策,确定考研目标、方向、制定考研计划,学习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学习习惯,要有坚定的意志和决心,要有坚定上岸的信心,通过刻苦努力学习取得最后的成功。

 

通过实习动员,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为后续学院顺利推进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考研经验的交流分享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调动了21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举办“切问近思——重庆研学汇报总结”学术活动 下一条:【读书会】研究生读书交流会(第五期):中小学汉字教学——字理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