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拜城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4年03月25日 16:18  点击:[]

宣讲时间:2024-03-27 10:00-11:00(周三)      举办地点:北区十号教学楼A316

宣讲学校:河西学院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招聘部门电话: 0997-8621657

宣讲会详情

一、工资待遇

1.编制及工资待遇:全额事业编制。

2.月工资额:基本工资+绩效+南疆补助+五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大病保险、职业年金、住房公积)等组成。

新参加工作本科生月应发工资8279元(月打卡工资6227)。

新参加工作研究生月应发工资9411元(月打卡工资7093)。

3.基层补贴:选择在乡镇工作的教师,根据乡镇类别,享受基层补贴(400-900元)严格落实教职工探亲假制度,家的温暖、年的味道永远驻在你心中。

4.取暖费:每年秋季发放取暖费1100-1500元。

5.年终奖:年度考核后,根据考核等次发放年终奖,奖金分别为8000-20000元。

二、住房

所有正式签约新聘教师,政府提供人才公寓,确保新教师住房并统一提供床、被褥、灶具、洗衣机、电热水器、淋浴等设施,可拎包入住;公寓周围建有篮球场、乒乓球场并配备了健身娱乐的设施,为老师安心工作,创造了优越条件。在农村工作的老师,享受两套住房待遇,除享受一套城区人才公寓外,在乡镇还提供一套教师周转房,为鼓励新教师到农村工作创造优厚的条件。

三、交通补贴

严格落实教职工探亲假制度,一年一次双向探亲车费报销制度,让家的温暖、年的味道永远驻在你心中。

四、强化成长保障,宽阔的成长平台

为提升教师的专业成长空间,拜城县每年为教师投入培训专项资金,制定《拜城县教师培训规划》,培训费用全额报销。培训机会有国培、区培、县培、校培、跟班学习、网络研修培训,各种项目层出不穷;培训时段有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只要你想学习、想提升自我,机遇、机会我们来创造、费用我们来买单。

五、和谐奋进的团队

在这里,都是一群怀揣梦想、绽放激情的年轻人,他们在教育教研上团结协作,在才艺展示的舞台上百花齐放,在创新发展上各展其能。和谐的环境,团结的队伍,让每一个教师在这里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在这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六、招聘岗位及条件

高中教师(语文30人,英语25人,数学3人,思政1名,心理健康1名)。要求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科目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要求相应岗位的师范类专业,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

七、联系方式

教师招录工作采取现场面试方式和网络招聘方式进行。

招聘工作组联系人:

刘老师:13319975522       18699755006

联系方式:QQ286754620

简历资料投递E-mail286754620@qq.com  

(邮件主题格式: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官方网站:http://www.xjbc.gov.cn

2024年拜城县教师招聘交流QQ群号:314308092


上一条:【招聘公告】温宿县第一中学 下一条:【招聘公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