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
文学院2015年学术成果
2018年06月12日 08:54  点击:[]

本年度我院教师科研立项共7项,科研经费22.30万元。教师完成专著4部,发表论文48篇,其中核心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1篇;省级以上刊物37篇。程建功主持“统一战线与民族关系” 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范项目立项;哈建军主持“统一战线与民族关系” 被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统战基础理论上海研究基地项目立项;刘梅兰主持“唐代河西边塞诗研究” 2014年度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李惠芬主持“高台县民俗研究——以转灯习俗为例” 被河西学院应用校长基金立项;乔志主持“河西地理历史与唐代边塞诗研究” 被河西学院应用校长基金立项;钱秀琴主持“河西宝卷’与‘凉州贤孝”的比较研究” 被河西学院应用校长基金立项;徐丽华主持“幽默案例在《逻辑学》课程教学中的运用” 被河西学院应用校长基金立项。

王锐《裕固族当代文学创作论》获甘肃黄河文学奖二等奖;王锐《近三十年的裕固族作家文学》获甘肃省文艺评论奖三等奖;王锐《裕固族当代文学创作论》获高校社科成果奖二等奖;高天霞《论同源联绵词系联在词义考试中的作用:以“抖擞”族联绵词为例》获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第十一届青年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哈建军《论杨显惠的纪实小说创作》获高校社科成果奖三等奖;哈建军《论杨显惠的“记事”系列小说》获首届甘肃文艺评论奖三等奖;哈建军《论杨显惠的记事系列小说创作》第五届甘肃黄河文学奖优秀奖;杨林昕《朱子家训(书法)》中华全国总工会“情系万家书画展评”二等奖;杨林昕《红楼梦文化精神研究》中国艺术研究院“纪念曹雪芹诞辰300周年”三等奖;杨林昕《西北向东》山西省作家协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二等奖。

上一条:文学院2014年学术成果 下一条:文学院2016年学术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