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胡杨话剧社"简介
2018年06月12日 10:16  点击:[]

“胡杨话剧社”简介

    

    河西学院文学院大学生胡杨话剧社正式成立于20155月,是建校以来成立的第一个以话剧表演为主的文艺类社团。本社团本着   的宗旨,以   为目标,通过组织和活动增进社员对戏剧表演类文化的热爱,培养社员优秀的心理素质与人际交往能力,同时发掘编导,表演和组织等方面的人才。本社在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基础上,由指导老师进行指导,社团负责人进行审核,成立以来推出了几部精彩创新的戏剧节目,有作品《照片》、《夏洛特烦恼》、《热带惊雷》等。

    本社挂靠于文学院,组织机构健全。内设表演部,编辑部,剧务部,财务部等部门。一场话剧演出,从剧本的准备,人员的组织调配到排演、场地安排,都需要极大的投入与协调工作。各部门分工明确,每次活动都由各部门合作完成,保证了每场活动的有序进行,都具有不可缺少的重要性。

    我们以“传承戏剧艺术精华,促进校园文化繁荣”为己任,正努力为广大师生建立一个良好的锻炼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是一群拥有梦想,热爱生活的人,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这一目标一定会成功实现!

 

上一条:“陇上一叶”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