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文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年10月26日 18:28  点击:[]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全面提升我院学生职业认知水平和就业能力,1025晚七点半文学院在文科实训楼307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职业分析、生涯规划与实施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针对选手展示的内容进行进一步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经过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比赛,最后选出五位同学晋升校级比赛。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学们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做了前瞻性的规划。



上一条:我院女排荣获排球比赛季军 下一条:“书法协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