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李春霞副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9年07月08日 08:32  点击:[]

 

近日,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李春霞副教授申报的项目“‘命运共同体’背景下的阿摩司奥兹小说研究”获批立项。该项目所在学科为“外国文学”,今年,本学科的“年度项目”全国共立98项,甘肃省获立2项,其中1项为我院教师李春霞副教授的项目,这是文学院获立的第11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本项目的成功立项,填补了我院获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学科类别空白,也极大地鼓舞了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热情。文学院现已形成一种教学、科研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

 

上一条:中文系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再聚河院 下一条:河西学院王明博博士和李贵生教授的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