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举行“祁连学术月” 教师论文报告会
2019年05月07日 08:48  点击:[]

    4月30日下午,文学院第十九届“祁连学术月”教师论文报告会在文科实训楼教师发展中心905举行。报告会由学院负责人主持,文学院2017级部分同学以及教师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玉铭、李冰、张惠林、乔志四位老师分别作了题为《曹征路小说修辞艺术论》、《外语教学中的语言对比研究及应用》、《张炜的儿童文学创作》、《从<燕歌行>看高适乐府诗的复与变》的报告。四位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与师生们分享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报告内容从古代文学到现当代文学、从语言学到文学创作,涉及面广,丰富多彩,报告的老师在学术研究问题的阐释见解独特、思维清晰,对师生很有启发性。

本场学术报告会不仅丰富了本学科前沿知识,而且拓宽了学术研究视野。各位汇报老师精彩的演说,展示了文学院教师的风采,也激发了师生学术研究的热情。

 

 

 

上一条:复旦大学杨乃乔教授在河西讲堂畅谈当代艺术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教师前沿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