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荣到文学院调研工作
2024年03月05日 11:25  点击:[]

 

3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荣到文学院调研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文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成效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高荣充分肯定了文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学院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在听取汇报后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发扬文学院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创新发展理念,整合多方资源,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加快硕士点专业建设;二是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引育,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育青年人才,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三是抓好专业领军人才引育,建立定位明确、层次清晰、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支持体系,以学科领军人才带动专业建设发展;四是积极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提前谋划,多方协作,深入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力争在高级别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上取得突破。

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读书会】研究生读书交流会(第七期):郭绍虞《学文示例》阅读研讨 下一条:【读书会】研究生读书交流会(第六期):语言文字规范之《标点符号用法》细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