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文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26日 15:45  点击:[]

文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2年5月25日,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本次论文答辩由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汉语国际专业221人参加答辩,文学院教师40人参与论文答辩指导工作,答辩由教研室层面和院级层面两个环节组成,各教研室推出优秀论文32篇参加院级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按照答辩规则和流程,同学们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基本思路和观点。参加答辩的学生普遍反映通过此次答辩,获益良多。各答辩小组评选出的院级答辩优秀论文将参加河西学院校级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体现了学生们四年大学的知识积累和学习成果,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展现了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

 

下一条: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