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文学院与信息技术与传媒等学院联合举办春季第一场线上招聘会
2020年04月08日 17:45  点击:[]


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42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文学院启动“线上招聘”计划,举办春季第一场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云桥”,让双方通过钉钉直播方式连线实现“云双选”,全力以赴保障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

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有保利物业公司、平安普惠有限公司、甘肃花儿绽放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图片展示、面对面交流、实地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线的500多名毕业生也向各公司负责人提出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他们积极向企业投递简历,参加线上面试,部分毕业生与企业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

本次线上招聘会为让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加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缓解了就业焦虑情绪。线上招聘会获得了学生的极大认可,也获得了企业的赞赏。

 

 

上一条:齐心战“疫”云宣讲 精准服务助就业 下一条: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张掖)现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