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齐心战“疫”云宣讲 精准服务助就业
2020年04月11日 15:44  点击:[]

 

49日,文学院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首场空中宣讲会成功上线,鄯善县教育局人事科干部孙斌老师受邀以“再出发,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为主题,通过钉钉群直播,向文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本县的人才需求、招聘计划等情况,教师教育学院及外国语学院部分毕业生也在线观看了宣讲。         

孙斌老师2017年毕业于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他通过现身说法,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鄯善县入职、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在宣讲中,孙老师准备了丰富的图片、视频材料,生动展示了鄯善县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社会经济、风俗民情等情况,使同学们对入职当地的人事政策、工作条件、生活环境、发展机会等有了很直观的认识。直播过程中,毕业生积极与孙老师进行互动,进一步的咨询了招聘人数、专业要求、薪资待遇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孙老师一一耐心作了解答。他表示,一旦新冠疫情得到全面控制,鄯善县教育局会以河西学院为首站,开启校园招新之旅。

为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从4月开始,文学院积极拓展线上招聘渠道,收集就业信息、联络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空中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线上帮扶”等方式,努力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求职,齐心战“疫”,促进就业。


          鄯善县教育局宣讲会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与信息技术与传媒等学院联合举办春季第一场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