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举行教师前沿学术报告会
2019年05月06日 11:14  点击:[]

     425日下午,文学院第十九届祁连学术月系列报告之教师前沿学术报告会在文科实训楼人文经典演播厅举行。报告会由文学院负责人主持,上学年赴外访学、进修、晋升职称的教师进行报告,文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万寿、徐丽华、侯建芳三位教师分别作了题为《〈红楼梦〉叙事结构的“张力”》、《幽默的概念表达手段》、《生活在别处——〈包法利夫人〉》的学术报告。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讲出了很多自己对本学科前沿领域的领悟和认识,内容详实,富有启发。

本次报告会达到了相互学习、沟通交流、启迪拓宽学术视野的目的。今后文学院将继续支持学院教师访学、进修,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学术工作,形成教学相长、教研相促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祁连学术月” 教师论文报告会 下一条:西藏大学于素香博士应邀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