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总结 >> 正文
活动总结
文学院举办求职简历制作大赛
2020年09月24日 17:23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及帮助,进一步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911日至13日文学院2021届各班采用钉钉线上直播及线下班会、讲座的方式,举办了求职简历制作大赛。

各班班主任分别召集班会,为本班同学详细讲解如何进行简历制作。通过讲述简历制作的基本要求、特点、层次感,以及从如何给面试官留下深刻印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在简历制作大赛前期,我院还举办了求职简历撰写与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由辅导员王晶老师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简历制作指导。


截至917日参赛人数共计191人,提交简历191份,参与率达到毕业生人数的100%。通过遴选各班各推选出23份优秀简历,共计8份。通过此次求职简历制作大赛,同学们掌握了简历制作和求职技巧,就业能力得到了帮助和提升。


 

                               

 

                                          

                             

上一条:文学院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团百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文学院2018暑期走访学生家庭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