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桐乡有故事——著名学者钟桂松先生应邀在贾植芳讲堂做演讲
2020年11月05日 10:25  点击:[]

113日晚,原浙江电视台台长、中国茅盾研究会副会长、著名学者钟桂松先生应邀在贾植芳讲堂作了题为“桐乡的人和事”的演讲。演讲由贾植芳讲堂特邀主持人李辉主持。学校师生约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演讲前,校长张汉燚教授接受了钟桂松先生的赠书,并为他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在演讲中钟桂松先生讲述了五位成长于浙江桐乡的文化名人的故事。他们是茅盾先生、沈泽明先生、丰子恺先生、钱军匋先生和张琴秋女士。演讲以大量的史料再现了五位先贤在革命历史洪流中坚定的革命理想、高尚的情怀、坚韧吃苦的奋斗精神以及在不同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演讲事例鲜活,图文并茂,趣味盎然,会场听众凝神静气,仔细咀嚼,回味悠远。钟桂松先生的演讲不仅是一堂生动的文学课,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大思政课。

上一条:文化名人李辉先生讲述文学大家之间的交往故事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李金云教授应邀来我校为国培学员讲课

关闭